Friday, August 28, 2009

我的音乐,我的空间 :童话 - 光良

前两天我到了洗脸中心洗脸,平常的时候都是听Fly FM的电台。但是那天她们就播放了音乐盒扣人心弦的音乐。当时听到我熟悉的歌时都很想把它唱出来,可是就没有那个胆量,觉得很羞,所以就唱在心里。当我听到一首歌叫‘童话’时,我非常有感觉,很有感触。它上我突然想起了在我中五口琴小组演出的时候。我想起了那一班和我一起演出的朋友、想起了一起练习的时候、想起练习后在妈妈挡谈天说笑的日子……甚至还给我想起了我在口琴对当主席和一般委员一起讨论、吃东西、一起进行活动的日子……至今人面全非,都没有了联络 >.< …… 只剩下一位我的死党兼好友还有联络, 但是有进了大学的他,日夜都忙碌在大学活动之中,我们也很久没有出来叙旧了……
不知还有机会重逢,见面吗?…… 未来的事大家都不会知道,唯有期待吧!
大家一起听听看吧!


童话 - 光良
忘了有多久
再没听到你
对我说你最爱的故事
我想了又想
我开始忘了
是不是我又做错了什么
你哭着对我说
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
也许你不会懂
从你说爱我以后
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我愿变成童话里
你爱的那个天使
张开双手变成翅膀守护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
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我要变成童话里
你爱的那个天使
张开双手变成翅膀守护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
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我会变成童话里
你爱的那个天使
张开双手变成翅膀守护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
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听了这首歌你有感觉、有感触吗?欢迎你留言来分享哦!
谁都可以留言,无须注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